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想從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輸入業(營業項目代碼F401021)、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製造業(營業項目代碼CC01101)的朋友注意了!
  一、由於這二個營業項目在經濟部公司行號營業項目中屬「特許業務」,所以須先經本會(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審查合格後核發經營許可(執照)才可以登記該營業項目。
  二、另外提醒您!從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製造業務者,應於工廠所在地設置適當的電波隔離設施,以避免干擾無線電的合法使用者。相關申辦規定請參考http://www.ncc.gov.tw/chinese/law_detail.aspx?site_content_sn=3780&law_sn=2320&sn_f=2619&is_history=0
超連結 NCC.GOV.TW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留言
  • 張文雄
    我二度在該會演講[國際禮儀],對該會重視[國際禮儀],至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