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圖片
留言
  • 彭坤祥
    前往瑞士遊覽兼抗議團因在臺灣養成無法無天的壞習慣, 到瑞士仍然不遵守法律申請集會遊行 , 遭瑞士警方驅趕 , 大大毀壞國家形象… 更多 。

    我們必須抗議 :

    1 , 該團體不遵守瑞士法律而遭瑞士警方驅趕 , 已經嚴重傷害國家形象 。
    2 , 國家駐外人員知法犯法應該立即調回 。
    3 , 監察院應就該團體假抗議真旅遊內幕進行調查 。
    4 , 堅決反對執政黨藉公共衛生議題包裝實質臺獨政治目的 , 呼籲執政黨應全力解決執政無能問題 。

    轉貼

    赴瑞士WHA場外抗議團被瑞士警方趕走時,
    毫無在臺時的霸氣,突然間變得好客氣好Nice,真是臺灣人的驕傲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78675632438163&substory_index=29&id=10000887226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