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關務署粉絲專頁遭人冒用澄清,歡迎大家分享,避免上當受騙📢📢 關務署說明如下👉
(一)處置作為:
1️⃣️ 本署臺北關已發布新聞稿👉https://goo.gl/cHqP3U,並於粉絲專頁澄清👉https://goo.gl/acZ6Qm 、👉https://goo.gl/wvoA1s。另函請警察偵查。
2️⃣️ 向Google搜尋引擎舉報該冒名標售網站。
(二)回應說明:
1️⃣️️️️️… 更多 近來發現有不法人士冒用關務署粉絲專頁的關徽及圖片,並利用各關標售公告剪接新聞短片,於若干網頁或臉書以海關拍賣私貨名義銷售貨品,吸引民眾下單購買。
2️⃣ 查海關辦理沒入及逾期不報關等貨物之拍賣,僅於官方網站中公告相關標售作業,程序完全公開透明,從未自行或委託他人於網頁或臉書上販售拍賣物品。
3️⃣ 為避免民眾上當受騙,本署於7月4日除向Google搜尋引擎舉報及函報警察偵查外,臺北關亦發新聞稿及粉絲專頁澄清。
4️⃣ 本署新聞稿澄清說明,所屬各關標售貨物均於官網上以公告方式辦理相關標售作業👉https://goo.gl/TUs8S5,並於開標前,將標售貨物各項資訊,包含所標售貨物、看貨日期、地點、押標日期、金額及開標時間、地點等事項公布於各關首頁/標售公告專區項下,以利有意參與標購民眾利用。
5️⃣ 並再次籲請民眾🔈🔈,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物品,有意參與標購民眾,可至本署所屬各關官方網站查詢最新消息。 ⚽#關務署、#拍賣、#臉書詐騙、#標售
⚽關務署官網👉https://web.customs.gov.tw/Default.aspx
超連結 WEB.CUSTOMS.GOV.TW

關務署全球資訊網

近來有不法份子冒用海關名義,並以移花接木方式擷取臺北關標售公告,結合與標售無關之活動影片及關員照片,標榜其係海關拍賣,企圖以假亂真製作宣傳廣告,並利用網路大力推銷販賣貨品,民眾如誤信購買,易產生消費糾...
留言
  • 關務署
    您好:是假的,海關絕對不會在網路販售任何東西喔! 在網路上看到個別販售物品,絕對不是官方的,絕對是假的,大家請小心。 1️⃣️… 更多 本署臺北關已發布新聞稿 👉https://goo.gl/cHqP3U,並於粉絲專頁澄清 👉https://goo.gl/vXHv5w。另函請警察偵查。
    2️⃣️ 向Google搜尋引擎舉報該冒名標售網站。謝謝您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