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科技導入維安,建構世大運天羅地網」 憲兵205指揮部建置即時影像監控中心 世界大學運動會反恐維安勤務全面動員,在瞬息萬變的勤務環境之中,每個勤務人員面對的都是嚴苛考驗,鑑此,憲兵205指揮部特別成立即時影像監控中心,在警備車及步巡勤務人員手機設置Zoom視訊系統,藉運用即時影像傳遞功能,由勤務管制中心監控第一線人員的動態,有效掌握每筆勤務的執行狀況,快速應處危安情事及確保維護選手及各場館周邊安全維護。… 更多 指揮官陳上校指出,這套Zoom雲端服務系統,以往多用於現代企業視訊會議,本次加以納入勤務運用,著重其系統擁有順暢、靈活及擴展等特性,利用通訊軟體群組聯繫,在勤務人員發現問題時,透過零時差的方式迅速解決,並指派專人全面、即時、同步掌握沿線及場館周邊安全狀況,因應維安突發情事,確保維安任務萬無一失。
(憲兵205指揮部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