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青年日報
💖看到憲兵~讓人足安心💖!#吐司切編<br> 天氣炎熱~辛苦所有執勤的官兵了!<br> 2017臺北世大運將於今晚開幕,為能因應各種突發狀況,憲兵編組人員荷槍在場館周邊巡邏,選定賽事場館等重要防護目標物及沿線,實施高密度的武力巡邏,嚴陣以待,吸引民眾注目。😎😎😎<br> (青年日報記者謝宗憲攝) #青年日報 #國軍 #憲兵 #世大運 #開幕式 #維安
留言
  • Vincent Chao
    要帶甩棍啦,人群近身時,甩棍更好用,帶槍只能唬不懂的,真有情況誰敢開第一槍?奇怪了這麽多年訓練沒檢討改進就算了,昨天被砍的學弟,活生生的例子,還是不知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