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營區安全,由我守護 強化應變能力 憲兵205指揮部營區安全防護演練 營門衛哨為營區安全之首,執勤人員必須要有「一點生變,全面警戒」的應變能力。憲兵205指揮部勤支連今(19)日執行營區安全防護暨傷患人員搶救演練,藉由實兵動態模擬可能危及營區的狀況,讓官兵熟稔狀況處置,在面對緊急狀況時,能冷靜、迅速處理,以提升官兵應變處置能力。
指揮官陳上校強調,營區安全是全體官兵共同的責任,每位出勤官兵均須瞭解自身任務及責任區域,嚴守勤務崗位,主動發掘危安因素,強化應變能力,達到「外防突襲、內防突變」之要求,確維營區整體安全。
圖片
留言
  • 駱錦明
    加油! 加油,恢復以前的訓練制度吧?
    恢復徵兵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