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107年上半年親屬聯誼暨端節香包製作趣味活動—臺南榮家
分享 臺南榮譽國民之家新增了 2018年6月14日上午2:00 的 13 張相片。
107年6月14日 <107年上半年親屬聯誼暨端節香包製作趣味活動> 今日,本家舉辦107年上半年度親屬聯誼座談會,由家主任擔任主席,向各位榮民長輩與長輩親屬們報告本家近況與未來規劃,依續再由保健組、秘書室、輔導組組室主管分別講述衛生保健、防火安全與榮住民照護之宣導。家主任也代表本家向各位長輩及眷屬之蒞臨表達謝意,未來本家會繼續守護長輩們。 此外,繼上回冬至時帶來搓湯圓活動,飛宏科技企業於今日再次蒞臨本家,黃特助率領一群充滿愛心的職員工帶來香包製作之等素材,更提供美味的精緻小點,讓長輩們在製作香包的過程還能享用可口的點心,提早感受濃厚的佳節氣氛。最後,家主任誠摯感謝飛宏科技對長輩們的用心與付出,把幸福包進香包裡,最後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