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超連結 YDN.COM.TW

憲兵新式服裝 美觀便利多功能 | 國防焦點 - 青年日報

憲兵新式服裝 美觀便利多功能 憲指部昨日展示新式勤務服及防護服。(圖:記者黃雋永攝) 記者黃雋永/臺北報導  憲指部昨日在重型機車訓練成果展示中,也特別展示新式勤務服及防護服。其中,新式勤務服除在袖口繡上象徵憲兵精神的獬豸,也將原本分開的膠圈與甲鞋合而為一,成為新款勤務鞋,大大提升車手行進間的便利性;此套服裝預計將在今年國慶閱兵中首度亮相,將為憲兵護運任務注入一股堅實力量。 此外,著重防護性能的新式防護服除在兩側肩膀、膝蓋、尾椎及腿部等處都有保護片的設計外,車靴腳踝處的保護片還有基礎防水、防滑效果;其戰術背心還具備快解式系統,並附有透氣網,對於官兵執行任務的舒適及便利性都大有助益。
留言
  • 張廣漢
    想要得全軍【香港腳】競賽冠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