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訓練中心志願役士兵106-1、2梯戰技成果展示 憲兵訓練中心日前由中心主任蕭時明上校主持志願役士兵106-1、2梯戰技成果展示,除驗收學兵於受訓期間所學,也在考驗兩梯次彼此間的默契,隨著訓練時間越長,學兵腳上護膝和皮膚間色差越大,但是每一位學兵都以此「忠貞帶」為傲,這正是勤訓精鍊所留下的痕跡。操演當天晴空萬里,學兵們仍不畏烈陽、精神抖擻、動作整齊劃一,中心主任蕭上校給予嘉勉,並期許學兵下部隊後能發揮所學,傳承我憲兵梅荷志節,發揚忠貞軍風。(憲兵訓練中心鄭凱之供稿)
圖片
留言
  • 張鋆凱
    中華民國國軍的軍恥.阿扁當總統開始憲兵就已經腐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