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在台灣,憲兵高規格投入維安任務 定於8月19日開幕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各國參賽選手陸續抵臺,位於新北市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已於本(12)日開村,為確保此次賽事維安工作滴水不漏,憲兵205指揮部反恐維安部署正式啟動。… 更多 此次反恐維安任務,區分車巡及步巡兩項次,選定賽事場館、選手村等重要防護目標物及沿線設置巡邏點,除高密度的武力巡邏外,為快速反應危安事件處置,武裝人員亦提高區域巡視的強度,有效於第一時間處置,展現憲兵反恐應處嚴陣以待。 憲兵反恐維安任務,除人員已經過嚴格勤前訓練,在武器裝備上也做出提升,導入戰術背心等元素,確保前線武裝人員能於危安事件中快速應付各種狀況,也在國人面前展現,世界大學運動會,憲兵我們準備好了!
(憲兵205指揮部新北隊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