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北區後備部景平藝廊開幕 展現青溪藝文能量
(通訊員\林玟君)為提升藝術交流互動,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19日舉辦景平藝廊開幕典禮,由指揮官丁大成將軍主持,並邀請新竹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李熙華理事長、臺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林靜助理事長及諸多藝文界老師等嘉賓參與盛會。… 更多
丁指揮官強調,設置藝廊目的除藉由作品聯展的方式,促進北部地區青溪藝文的交流,培育官兵人文素養,藉由欣賞藝術美來調劑身心及紓解工作壓力,進而達到「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目標。
本次展出作品由新竹市青溪新文藝學會老師提供,計國畫、書法、水彩、油畫等類別共計58件作品,內容豐富精彩,作品導覽由老師們親自說明創作理念,分享創作歷程。
最後,指揮官邀請全體藝文老師及貴賓一同合影,為景平藝廊開幕增添無上光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