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桃園市2017眷村文化節活動
(通訊員/賴泓瑜)
為保存眷村文化,藝文等回憶,桃園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日前在理事長王菁華先生精心規劃下,於桃園內壢成功公園辦理極具意義的眷村藝文活動,活動包含藝文畫作,現場揮毫,種植老梅樹,眷村文物陳展等,為使活動更具意義,王理事長特別準備了30多年的老梅樹,與現場貴賓一同種下,象徵國家的興旺與世代的傳承。… 更多
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丁大成少將特別出席與會,並於致詞時表示,青溪新文藝不論在軍中的藝文推廣或是藝術下鄉,都讓官兵及地方民眾,充分感受藝術的薰陶,種植梅樹部分,更代表著緬懷過去前輩的犧牲奉獻,造就今日民主富樂的社會,隨後與現場老中青幼一同種下老梅樹,代表著世代的薪火相傳,更代表著我國國花的堅毅精神在此落地深根,希望大家永遠記得國家對我們的照顧與付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