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南市顧問團參訪中區後備指揮部
(通訊員/楊筑雲) 為深化全民國防教育,臺南市顧問團27日由榮譽團長蔡登雲先生率顧問團至中區後備指揮部向陽營區參訪,受到指揮官江少將及政戰副主任程上校等幹部熱情接待。
活動過程中安排後備指揮部建軍沿革歷史微電影收視,並至單位隊史館參訪,藉由導覽說明對該部的發展及全民國防工作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參訪幹部均收穫滿滿。
指揮官江少將表示,參訪能讓彼此相互交流,期許透過本次參訪活動,使後輔幹部更深入了解後備核心任務,凝聚團結向心,藉此認識國防、關注國防,進而支持國防,致力做三軍的堅實後盾。
最後,指揮官江少將致贈單位金質扣幣、紀念帽及西施柚給臺南市顧問團,並祝福顧問團本次參訪活動能一切圓滿順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