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5指揮部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56梯訓練成果驗收 憲兵指揮部副指揮官周廣齊少將日前主持憲兵205指揮部軍事訓練役56梯訓練成果驗收,在烈日下以整齊劃一的動作操演奪刀、奪槍及交通指揮手勢等項目。 副指揮官周將軍為測試官兵的熟稔度,過程中特別調動操演陣型的排序,驗證官兵是否將體能戰技牢記於心,軍事訓練役56梯雖遇臨時考驗,仍展現他們忠貞鐵衛的憲兵精神,用熟練的姿態完成操演,代表軍事訓練役已全般傳承我憲兵永矢忠貞的精神。 副指揮官周將軍表示,軍事訓練役不因役期的減少,而改變軍人保家衛國的使命,並期許終生以身為憲兵為榮。(205指揮部供稿)
圖片
留言
  • Mandy Lobbunny
    辛苦各位 ~優秀的憲兵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