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桃園憲兵隊👍戰力強👍》 日前桃園憲兵隊接受憲兵指揮部106年第三季體能戰技驗收,於國防大學游泳池及淩雲崗靶場實施鑑測,鑑測內容計有手槍、步槍三線實彈射擊及游泳等項目。 過程中官兵們均展現高昂戰志,各個精神抖擻,勢必為單位爭取最高榮譽,且藉由創意隊呼,相互打氣,展現桃園憲兵隊戰力強之優良傳統。 最後,205指揮部陳指揮官表示,官兵們在各項鑑測過程中辛苦了,為單位爭取最高榮耀,更是發揮難得可貴之精神,展現憲兵厚實之戰力。(桃園憲兵隊 供稿)
圖片
留言
  • 邱振國
    當兵就是要摸武器,用你的神準一發命中,五六十年代的外島居民,都很榮幸摸兩次步槍一次十六歲,二次在台服役,不管立.臥跪難不… 更多倒我血氣方剛,正視前方就定位三發裝子彈左線預備右線預備,深呼吸慢慢吐氣停斷中扣板機,這就是最好的成績在於呼吸間的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