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指揮部今日舉辦106第4期忠愛藝廊美展開幕典禮,由政戰副主任陳上校主持,邀請臺中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林炳坵與學會老師們參與聯展,展出精采作品,增添柳營藝術氣息。  忠愛藝廊美展開幕上午在忠愛營區進行,陳副主任致詞時指出,此次美展以「藝采飛揚」為主題,感謝林炳坵老師帶領學會藝文先進,提供包括水墨、書法、油畫各項作品展出,藉此引領觀展官兵體會藝術之美,為心靈與精神充電。  陳副主任表示,臺中市青溪新文藝學會長期凝聚地方優秀藝術家,致力推動「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理念,呈現青溪藝文的多元創作風格,該學會近期也主動發起「向國軍致敬」藝文活動,有助拉近軍民距離,帶動軍中藝文風氣。
(軍聞社記者吳柏毅臺北27日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