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今日出席「南部地區106年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肯定後備輔導幹部長期致力國防事務及災害防救的努力與貢獻,凝聚全民國防理念,成為維護國家安全的堅實後盾。  張副部長上午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等人陪同,前往中正預校出席該項會議,代表部長馮世寬頒獎表揚績優後備輔導幹部、發展委員及組訓顧問等90位獲獎人,對他們全力支持全民國防的努力及辛勞,表達嘉勉與感謝之意。… 更多  張副部長致詞時表示,後備軍人輔導組織,長期發揮「廣佈鄉里、深入基層」的特性,工作觸角遍佈全國各個角落,平時除執行動員整備、戰備演訓與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外,也積極推動全民國防、協力災害防救等多項工作,現場與會的每一位後備袍澤,就是全民國防的基石,更是國家發展與社會安定的堅強力量。  張副部長並期盼後備袍澤夥伴們,堅持以往熱愛國家的使命感,持續積極推動全民國防,並發揮在地影響力,將最新國防政策深入鄉里宣導,吸引優秀青年加入國軍,共同守護家園。   此外,會議中另進行南區後備指揮部年度各項工作報告,並製作短片,透過影像方式,回顧年來後備袍澤協力協助動員召訓、人才招募、後備服務、災害防救及推展「全民國防」事務等工作。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27日電)
圖片
留言
  • 楊建勳
    張冠群副部長應該從小官開始(除了深造教育)就待在中科院一直幹到院長…也算奇葩了…這次在乩童部長的授意下主導將軍備局體系與中科院合併…不知是福是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