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臺南憲兵隊日前辦理「慶祝父親節懇親活動」,會場除了準備豐盛的烤肉食材外,搭配農場的各項戲水及遊樂設施,讓參與活動的家屬與小孩,度過一個快樂的歡樂時光。
隊長黃上校表示,在父親節前夕,藉由活動辦理,除慰勉官兵辛勞外,並與官兵家屬建立良善溝通管道,達成「官兵安心,家屬放心」的目標。(臺南憲兵隊供稿)
圖片
留言
  • 張立業
    中共統戰人員對台灣已按計劃、步驟、層次展開思想改造和洗腦!在我們內部竟有出賣良心靈魂之政戰敗類與之呼應配合!民族英雄天祥… 更多先生長歌云:時窮節乃見、一垂丹青!我曾做政戰人員、警察、北市府科員,然從未蒙恩,自小學到高中、軍校、軍旅、特勤、警、公.......受盡誣陷、犧牲、委屈、壓抑、岐視、凌辱、打擊.....,及至近年方得糊口之資!然我從未背棄國家!至今仍是苦命忠狗─耿耿精忠、不事二主,吾心可昭日月,直可謂竭股肱之力繼之以忠貞!
    然蒙國家厚恩之賊子竟然趨炎附勢甘為敵張目,呼應對岸為其說客、傳聲筒以毒害復興基地!蒙國厚恩不思報答反貽禍滅國!其罪當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