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磁共振影像的發明故事及運用】
田中達也的微型 MRI 檢查場景,用螺絲帽生動的營造出磁共振影像機器,把人嚕進去的那個隧道。
  
跟電腦斷層(CT)可以看火腿切片的方式比起來,磁振造影(MRI)還可以看漢堡橫切,以及蛋糕縱切,讓醫生可以更仔細觀察病灶。有人有被切過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更多關於磁振造影(MRI)的事↓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WM5.htm
#餓了 #中午吃什麼
分享 MINIATURE CALENDAR
10.7 sun “MRI”<br>  <br> 「頭のネジが一本抜けているようなので検査しますねー」<br>  <br> #ナット #ボルト #MRI<br> #Nut #Bolt<br> #ナットくの診断<br> ───────────────<br> 《EXHIBITION info》<br>  … 更多<br> 【微型现场 -田中达也的脑洞情报站-】<br> MINIATURE LIFE EXHIBITION in Shanghai<br> ❗️Today is the last day❗️<br> https://uevent.udnfunlife.com/miniaturelifeshanghai/<br>  <br> 【MINIATURE LIFE展 in 名古屋】<br> MINIATURE LIFE EXHIBITION in Nagoya<br> 10/5 fri - 11/25 sun<br> http://tokai-tv.com/events/miniature_life/
留言
  • Geo Chen
    以前參與實驗時得到自己的腦影像,請問哪位專家可以幫忙標記腦的構造?(好奇好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