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史上最激烈的中國國民黨魁競爭終於落幕,恭禧吳敦義副總統以完整的黨政資歷、秋風掃落葉之勢羸得黨主席寶座,而其他五位侯選人的表現也可圈可點,他們的表現向社會說明國民黨已銳變成真正的民主政黨,經得起劇烈的競爭而不分裂(希望不會),如再實施各地方黨部主委的直選、各級民選首長以及民代適度納入中常會,這個百年老店由「列寧式家長制」走向「草民驅動制」是指日可待的。
立法院黨團是國民黨在野最重要的前線部隊,期盼黨主席在尊重黨團自主的前提下,協助強化黨團在立法院的表現,只有黨團的亮麗表現才能奠定2018及2020的勝利基礎,最近重中之重的前瞻計劃、年金改革、同婚爭議、以及促轉條例等重要法案,極需黨中央在論述、文宣、議事攻防等奧援,相信吳主席已胸有成竹擬定贏的策略。
聖經上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衷心盼望各陣營人馬以此心態一起為國民黨、為台灣、為中華民國來打拼,從今天開始藍軍都是中國國民黨的人馬而非某派某系人馬,真正大團結就從選後開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