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愛看山毛櫸的大家要注意啦🚙】 秋天真的到了...哈啾(擤鼻涕)
想上山看漂釀der山毛櫸😍 要注意交通管制規定
才能玩得開心😊 #雙十連假手刀來了
#山毛櫸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超連結 PICS.EE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台灣山毛櫸步道 今(106)年度10月7日~9日及10月14日~11月12日每周六、日 實施翠峰景觀道路動態總量交通管制

::: Toggle navigationToggle navigation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聯絡我們 ENGLISH 0°C TAB標籤效果,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行前導覽 開放時間 位置及交通 收費資訊 生態旅遊守則 導覽申請 常見問答 服務窗口 緊急救護 認識太平山 園區簡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