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88 GO!”爸”氣十足拿大獎🎉 👶童年的回憶依稀記得,爸爸的身軀彷彿就是童話中的巨人、爸爸的臂膀就是我們最堅實的依靠💪 各位粉絲朋友們,有多久沒向爸爸說聲「我愛您」,並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呢🤗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邀請粉絲們,不論是表達對父親的愛或為人父的粉絲們對子女的愛 藉著這次難得的機會一起合照📸留下感恩的話✒並號召朋友們一起來按讚👍… 更多 為回應”爸”氣十足的粉絲,登登登登👏 👏 👏 小編將會針對"照片按讚數"最高的【前3名】,贈送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也是爸爸們的最愛「智慧健康手環」乙隻🙌 💞 另外只要有參與活動並完成步驟的粉絲朋友,也會抽出20位幸運的粉絲,致贈㊙粉絲驚喜包㊙乙份。 各位粉絲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GOGOGO 👊 🛎活動步驟如下(活動自即刻起至8月6日2200時止): 📌1.讚:在「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及本則活動按「讚」🤗。 📌2.分享:將本則活動訊息「分享」至個人臉書 (須設定公開)。 📌3.留言:「上傳與爸爸的照片」及「Tag爸爸、感恩的話」:範例「@ooo,自己下部隊之後,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時間陪您,但在這難得的日子裡,還是要跟您說聲,爸爸👶愛您!」 完成以上步驟後,前往 https://goo.gl/forms/6mBJ2NJtFMAcyS7Q2 填寫報名資訊就可以囉🤝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