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此次敬軍贈票活動的支持,小編也希望各位粉絲們能儘早拿到「#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限量電影兌換卷,因此立即抽出10名幸運粉絲,中獎名單如下: 林志雄、Pammy Sun、吳庭志、鴻明邱、Junjie Huang、王小郎、Yu Ting Cheng、趙子群、謝秉翰、陳榮哲 請以上中獎粉絲於8/2 1400時前寄至mp1040101@gmail.com信箱收,您的真實姓名以及寄送地址,我們將盡速寄送熱騰騰的電影票到您手上喔~~感謝大家對憲兵的支持! 更新 #身為憲兵,#我驕傲
留言
  • 程丕亮
    這裡是一言堂,無法私訊,無法貼圖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