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潤絲精VS護髮乳】 市面上所謂的護髮乳通常是具有填補受損的頭髮,減少靜電的作用,使頭髮平滑,好梳理。潤絲精和護髮乳很類似,但所謂的護髮功效較弱,兩者主要的成份大致類似,主要含有水解蛋白質、可除去靜電的成份、附著於髮幹外形成薄膜的物質、脂質、濃厚劑、香料及特殊添加物。 潤絲精的主要成份為陽離子界面活性劑、薄膜形成劑、矽、脂肪類(包括脂肪、綿羊油衍生物、植物油、礦物油、蠟、卵燐脂、必須脂肪酸)、水解的蛋白質(角質、膠原蛋白絲、小麥)等。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潤絲精和護髮乳的成分哪裡不一樣?-科技大觀園

柚子:齁呦~!看看妳~!頭髮又乾又黃又沒光澤,妳降以後一定交不到男朋友的啦! 橘子:蛤?可是人家洗頭髮都有用潤絲精奈!而且我這麼漂亮,才不怕沒男朋友呢哼! 發媽:橘子啊~媽媽也覺得你很漂亮,可是潤絲精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