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參與。服務領導-106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輔導員工作坊】 青年署於今日(6月25日)辦理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輔導員工作坊,30幾位來自全臺各地熱血青年相遇在臺北教師會館,一起認識青年參與公共事務,並學習團隊領導力。… 更多 課程講師鼓勵青年可以從自己的生活經驗出發,認識、關懷並參與公共事務,年輕是一個過程,公共參與需要逐漸累積,並以「看見台灣」及「十二夜」(動保)兩部紀錄片,鼓勵青年可以從3,000公尺的高空及30公分的高度,用不同的角度及視野關懷社會議題,反思青年的角色在哪裡,以更多元角度來參與身邊的公共議題;另團隊合作與溝通領導課程,以分組互動及實務情境演練,培養青年帶動團隊破冰及團隊學習的能力,希望讓培訓的輔導員在暑假的3區活動中,能引領學員共學、共作與共創。 今夏,期待輔導員們以熱情與活力影響更多青年朋友參與公共事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