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阿里山鄉後輔中心組長會報 強化服務效能
(通訊員\黃雨謙)為精進後備動員能量,提升後備軍人服務效能,嘉義縣阿里山鄉輔導中心今(18)日辦理106年組長會報,由中心主任林鴻任主持,嘉義後備部指揮官黃上校及政戰處長胡中校出席指導,所轄各級幹部出席與會,會報期間研討針對如何精進後備軍人輔導與協力達成動員管理等議題,同時進行意見交換,討論相當踴躍。… 更多
會報首先由黃指揮官頒發績優幹部榮譽狀,表揚他們為服務工作所付出的貢獻,並對於幹部們協力全民國防教育宣導、人才招募與災害防救等各項工作,表達感謝之意,期許賡續秉持「ㄧ日青溪、終生青溪」的精神,持續為國防奉獻心力。
此外,黃指揮官期許大家持續扮演全民國防志工的角色,以實際行動凝聚全民共識,給予國防支持與肯定,並發揮深耕基層、落實「感動服務」的精神,努力推展國防事務,進而厚植動員能量,穩固國家總體戰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