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歡慶端午-陸上龍舟—桃園榮家
分享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在慶祝端午節。
歡慶端午-陸上龍舟 慈濟社教中心特地在端午前夕,為伯伯帶來歡慶端午活動!讓在榮家的伯伯也不孤單,一樣有滿滿的端午節的節慶氣氛!<br>   首先,慈濟師姐們帶來輕音樂「雨的旋律」,輕快的音樂讓伯伯們聽了心曠神怡,一消炎熱暑氣的煩躁感。再來是由邱素真老師帶來的手語歌曲「綠遍天涯香四方」。以及所有師兄師姐帶來熱熱鬧鬧的「划龍舟舞」逗得所有伯伯們哈哈大笑,伯伯們也跟著一起划,全身努力的用盡所有力氣,拼命的一起划龍舟。… 更多<br>   第二首手語歌曲為「你是我的兄弟」。由慈濟的師兄們一起帶來獻給伯伯,伯伯們也非常感謝慈濟長年以來對榮民的關心,真正的落實了「你是我的兄弟」這句話。<br> 最後,由師姐帶著所有的伯伯一起祈禱,期盼天下無災難,人間充滿愛與關懷。為本次的銀寶學員劃下完美的句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