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指揮部參加106年全國萬人健走活動不畏風雨、走出健康
通訊員/蕭子程
為慶祝中華民國國慶、提倡全民運動風氣,14日上午由臺灣體育總會於臺東縣池上鄉牧野渡假村辦理106年全國萬人健走活動,其中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暨轄屬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臺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鄰近之花蓮縣等5個縣市後備軍人輔導幹部及眷屬,合計500餘員熱情參與本次活動。… 更多
活動由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簡少將、臺東縣議長饒慶鈴、立委劉櫂豪、臺灣體育總會理事長鄭錦洲等貴賓共同嗚笛下,為本次活動拉開序幕。
由於卡努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產生「共伴效應」,為東半部地區帶來豐沛的雨量,但是大雨並未澆熄與會民眾的熱情,尤其各後備軍人隊無懼風雨,除了踴躍拍照留念,並能堅持走完全程,為個人提倡運動風氣理念更邁進一步,同時也能用雙眸及足跡真實地感受臺東與池上的美。 最後,由主辦單位實施摸彩,獎項有高級機車、自行車及多項精美彩品,本次活動在得獎者此起彼落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而與會民眾亦滿載而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