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創創點火器—沙龍座談》活動報導!
臺灣以農立國,在新科技趨勢及創新潮流,如何以突破農業傳統的窠臼,打造創新農業的新扉頁!今天創創點火器沙龍座談來到臺灣後山—花蓮,邀請到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來自壯遊臺灣的原住民產銷平臺部落e購經理田嘉惠、臺灣天使投資協會秘書長蘇拾忠,就「創新農業與平臺物聯趨勢」主題分享創業新知。… 更多 陳相全創辦人放棄美國分析師工作,帶著150萬元的資本額,下鄉復育臺灣本土品種的雜糧作物,從原料、釀製、包裝到行銷,整合生產鏈,創立臺灣本土精釀啤酒品牌! 田嘉惠經理建立原住民部落行銷平臺,定期舉辦聚會及訓練,協助部落農民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也運用平臺推廣原住民的飲食文化,進而支持原住民產業!現場有許多在地小農,想要跟田經理合作呢! 蘇拾忠秘書長,真的是天使降臨!介紹臺灣具潛力的農業趨勢,有機食品、智慧農場、食品安全、餐桌直送、保健食品等,同時還分享最新創投趨勢及資本市場,未來天使投資人投資新創公司的新模式,將努力建立臺灣健全的新創投資環境! 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嗎?
請關注#創創點火器臉書粉絲專頁!有更完整的實況報導!
#創創點火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