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最熱血的壯遊活動來啦!讓你瘋狂體驗一整個夏天😍😍
夏天要幹嘛?當然是要去壯遊啊! 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
來來來~讓我們推薦你臺灣最好玩最富學習性的壯遊點! 沒有錢?!
無要緊~只要成為青年署壯遊大使,就可以免費暢遊體驗5個壯遊點! 蝦咪~還想帶你的外國朋友一起認識臺灣之美喔?
齁~這位來賓問題很多捏...XD
好啦,免煩惱,今年Let's be Friends青年壯遊臺灣【世大運限定活動】讓你可帶外國朋友一同觀看世大運賽事、獲得世大運限量紀念品,還可體驗壯遊點活動喔! 詳情請見👨‍👩‍👦‍👦 https://goo.gl/CXVxTK 👨‍👨‍👧‍👧 #青年壯遊
#青年壯遊臺灣世大運限定活動
超連結 GVM.COM.TW

青年壯遊臺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