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咚!咚!咚!華府龍舟賽又來了
🇹🇼️小英、🇺🇸️川普總統齊祝賀️~~ 華府龍舟賽6月16日一早在波多馬克河畔熱鬧登場,蔡英文總統及川普總統捎來書面賀狀,為選手鼓舞士氣。駐美代表高碩泰夫婦則跟友邦巴拉圭、馬紹爾群島的駐美大使、以及美國在臺協會貿易暨商業組組長盧治凱(Francis Ruzicka)等政要共同出席剪綵、捻香祈福及點睛儀式。 華府龍舟賽自2002年起舉辦,已成為美臺民間交流與華府重要年度活動。今年比賽計有來自大華府地區及外州共42隊、近千名選手參賽,吸引近萬民眾觀賽,活潑可愛的電音三太子也不缺席,為活動增添臺灣特有文化色彩。 #小英總統
#川普總統
#大華府龍舟賽
#波多馬克河
#三太子
圖片
留言
  • Peikai Wang
    划龍舟比賽真的是一項很棒活動,讓海外的孩子從體驗傳統文化學習到團結就是力量, 無論風雨日曬,都要努力前進!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