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6年大專校院學生會傳承與發展研習營-輔導員遴選,自6月1日起開放報名🏃🏃🏃】 你曾經是學生會的一員嗎?還記得過去為學生會投入的酸甜苦辣種種情景?
👉趕快加入106年大專校院學生會傳承與發展研習營-輔導員遴選
報名期間自6月1日至7月16日止
歡迎對學生自治事務懷抱熱情的學長姐加入輔導員的團隊🤗
和我們一同並肩作戰,將這股熱情在各校扎根茁壯,一起推動學生自治發展
讓我們用更審慎的態度、更專業的思維、更健全的架構… 更多
促進學生會傳承,落實校園民主發展 報名資格:
自103年(含)起,曾任各大專校院學生會正、副會長、學生議會正、副議長或學生會第三權(如:學生法庭、學生評議會、學生仲裁會等)正副首長,均可報名。
報名方式:
符合報名資格者需於106年7月16日(星期日)24時前至大專校院學生會資訊交流平臺(http://gpsa.ntut.edu.tw/home/form)進行線上報名,並將報名資料(含報名表及自傳)上傳,即完成報名程序。 歡迎熱血青年一同關心學生自治傳承與發展!!
名額有限~趕快來報名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