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海外志工推動組織交流座談 強勢登場!】 不畏炎熱高溫及午後雷陣雨,一群人正聚精會神專注上課,是是是甚麼吸引力?咱們趕快瞧瞧!原來是海外志工推動組織交流座談,在臺北教師會館登場囉! 青年署為提供青年更多海外服務機會,積極推動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與非政府組織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今日舉辦為期2天1夜的海外志工組織交流座談,邀請海外志工推動組織齊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 更多 這兩天活動主要以組織管理增能課程及促進組織交流為目的,邀請組織及業界講師與大家分享組織管理、行銷策略、社會企業經營經驗與青年溝通技巧等議題,也安排了LSP(樂高認真玩)工作坊,希望用比較有趣且新鮮的討論方式,帶領大家一同腦力激盪,透過議題討論及分享看見下一步行動契機。 青年署多年來推動青年海外志工服務,鼓勵青年朋友前往海外擔任志工,體驗不同國家文化,拓展國際觀;希望透過公私協力,形成一個海外志工綿密的推動網絡,提供青年一個安全的海外服務場域,並帶回滿滿的感動及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