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基隆暖暖東勢街改善工程 7/30週四上午受 #基隆市暖暖區 王醒之議員 之邀,派員前往 #基隆暖暖區公所,參加「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台2丙線0K+000~2K+500)段改善工程」的施工前說明會。短短2.5公里的施工路段將耗時300多天,花費中央1億餘元預算的基福公路道路改善工程真的十分需要大家一起關心! 「#基福公路… 更多」是許多雙北民眾前往東北角旅遊時的會經過的捷徑,自2014年開通後,民眾就不用遠繞台二線濱海公路。基福公路雖為欲前往東北角風景區的民眾提供一條更為便捷及安全的選擇,但每逢假日卻是車潮擁擠、造成暖暖東勢街塞車,致當地居民怨聲載道。 公路總局預計補助1億餘元進行前端2.5公里的道路改善,並於7/30舉行說明會,希望能藉此工程徹底改善東勢街的路基、健全人行道空間,包括車道路基改善、健全人行路網、擋土排水設施改善,以及改善景觀、候車亭、公園綠美化的營造點工程。由於工期長達近1年時間,恐讓當地交通陷入黑暗期,因此會議中的諸多發言都是針對要求做好 #交維計畫。 會後,本辦同仁也接受到基隆市政府工務處土木工程科陳情,就該路段沿線 #電纜地下化、 #電箱移遷與建置 等工程上,如若需請 #台電 協助與配合的地方,本辦後續也會與台電相關單位進行瞭解,盼能為減短東勢街民眾的陣痛期與改善用路民眾的感受略盡棉薄之力。
圖片
留言
  • James Liao
    常常衝東北角玩,確實這一段滿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