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6大專校院服務學習種子教師進階培訓」課程開課啦!🎉🎉🎉 今夏最實用、最專業、最精采的培訓"底家"啦!
不僅有量身打造的服務學習系列課程,還有黃金講師陣容。 來這裡不僅可以深入設計服學方案與評量、活用反思能力,還能提升團體動力及夥伴關係建立的技巧。
讓您服務學習的專業LEVEL UP! UP! UP!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對服務學習有熱情的您們了!
快來報名,加入我們吧!
讓我們在服務學習的路上並肩前行!!😁😁😁 詳細活動資訊請洽: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Online.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