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6/12 下午3點
哈遠儀主播將在女培會客室直播,與大家網路相見 😍 😍 😍
青年署FB也會同時聯播唷!! 青年署每年暑假都會舉辦「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鼓勵女學生勇於發揮才能,追逐自己的夢想。 第二場直播邀請【中視新聞-哈遠儀主播 👩】擔任嘉賓,除暢談自身的職涯發展,從事新聞業的哈主播,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她是如何因應及改變?… 更多 另外,資深女培學姐-洪金圓,參與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也擔任過輔導員,從小建立自信與專業,現在已經是位成功的女性創業者(金圓幸福島有限公司創辦人,同時也是青年署U-start計畫的優秀創業團隊之一),經營婚禮企劃,把幸福歡樂帶給所有人。 相信透過她們的分享,能讓所有女同學更勇敢追夢。
精采的分享千萬別錯過 👍
. 🚩 女培營隊,熱烈開放報名中~
🚩 報名截止時間:6/15前
🚩 學員報名資格:限30歲以下大專在學女學生
詳情請上 http://wlt.career.com.tw/ (106女培-報名網站)
超連結 WLT.CAREER.COM.TW

106年度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