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飛行不是夢 實踐由萊特開始】 萊特兄弟是最初飛行夢想的實踐者,而後經過無數次的改良與修正,現今的航空運輸的營運具有技術革新快速、跨國企業、龐大沉沒成本、國際市場競爭激烈等特性。全球民航機工業儘管只有兩強爭霸,但是隨著國際航空運輸的高度競爭性與經營環境的快速變化,以及航空科技的日新月異,客機也必須不斷推陳出新。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夢想因萊特兄弟開始-科技大觀園

學期中女兒完成了400本圖書的閱讀紀錄,並獲得學校獎勵的200元圖書禮券。周末時她興高采烈地要求外子帶她去書店,回到家時只對我大喊一聲:「媽,吃飯時再叫我。」後便衝回房間,啃起被她千挑萬選才決定買下來的書。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