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演出預告🎶
「愛笛聲」單簧管四重奏於2013年成立,原名「樂風」單簧管四重奏,由四位喜歡演奏且熱愛表演的朋友所共同組成,對音樂推廣有相當的興趣和熱忱,目前積極參與各機關單位之演出活動,希望能讓更多民眾認識單簧管以及各式音樂類型。
🌷演出時間:107年8月25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廣場(遇雨移至護理站前大孝門廳)。
🌷表演內容:The Entertainer、女人香、台灣組曲、超級瑪莉兄弟、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崖上的波妞、冰雪奇緣、Clarinet Polka、Tico-Tico。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愛笛聲單簧管四重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