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6/6熱騰騰的青年創創小聚精彩摘要,手刀來看唷~! 熱愛學習與分享的「交點共同創辦人 黃敬峰」和大家分享他創業的歷經過程,因為幾位前輩給他的一席話,讓他想創辦分享的平台並與大家分享!
➡「每個人心中都要有計畫!」
➡「看不得到的比看得到的更重要!」
➡「實踐來自1%的覺醒」
➡「成功唯一的辦法,就是幫助別人成功!」… 更多 致力打造臺灣製造、臺灣生產的小寶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王韋舜,分享自身創業歷程,口號是「臺灣人的家,交給臺灣設計家!」
➡「行銷沒別的秘訣,實際操作就對了!!」
➡「花三個小時看懂數字,這是每天的必做功課。」
➡「小寶優居的成功法則:口碑行銷、認同品牌、發揮品牌影響力」 500 Startups駐台代表程希瑾,要大家在創業前想想自己要創的是什麼業?創業初期用戶數是投資人最看重的事(比賺的錢還重要)!
#創創點火器 活動精彩的Q&A,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ydarockthefuture/videos/180639819133796/ https://www.facebook.com/ydarockthefuture/videos/18083310578113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