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拒絕黑幕軍改!
還給軍人尊重! 早上我們看到,軍公教團體在立法院的抗爭,很遺憾的,一位退役繆上校因墜落意外,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我們很遺憾,但我們更痛心的是,我們的政府對於這樣的抗議已逐漸麻痺、我們政府對於這樣的訴求,只有冷漠,再加以優勢警力來回應,當民眾不惜用犧牲生命去陳抗時,如果這個政府只能沉默,這還算是為人民服務的政府嘛?我想這個答案已經很明顯! … 更多 年金改革,不論是軍公教勞,都可以看到,在過程中,黑幕重重,執政黨不斷用粗糙且自以為是的程序正義,鄙棄去尋求社會共識的機會,加以立法院的多數暴力,去通過自己所要的版本,再堂而皇之地告訴社會大眾,這就是社會共識下所形成的結果。他們自欺且欺人,執政黨一再用「理性討論」、「尋求共識」的藉口,但是看看去年公教年金改革,有理性討論嘛?有尋求共識嘛?民進黨執政已接近兩年,蔡總統的任期要走向一半,如果還只能躲在鐵幕的高牆下,去做出讓社會憤怒、怨懟的作為,蔡英文總統口中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我要請賴清德院長看看立法院外滿滿的抗議群眾,這不是最荒謬的諷刺嘛? 安居樂業的台灣、繁盛的中華民國,之所以能夠維持和平、民主、自由,不就是因為我們的國軍鎮守邊疆、謹守崗位所成就的嘛,等到他們退休了,只因執政者的好惡,就認定他們是拖垮政府財政的元兇,透過網路、媒體,不斷的汙名化他們,營造社會對立,讓他們遭受輿論的霸凌,本席可以請賴院長、內閣同仁,尤其是剛剛上任的國防部嚴德發部長,外面這些老弟兄,哪一個不是為國家犧牲奉獻,他們今天站上街頭,只是為了換一個尊重、只是為了爭一口氣,如果還要將這黑幕重重的軍改版本,用強硬的方式來通過,扼殺我們退役軍人過去對國家的犧牲奉獻,這不是政府,這是強盜!我要請賴院長做做功德,拒絕黑幕軍改!還給軍人尊重! #為繆大哥祈福
#黑幕的軍改
#不會溝通的政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