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兩天一夜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結束啦!!💕💕💕💕💕 第二天我們邀請到劉浩濬老師來教大家如何用鏡頭紀錄當下,用一張一張照片說出精彩的故事;
接著是張有恒老師帶領大家進行反思,在反思過程中提升自己、內化自己。 最後就是最精彩的成果發表了,10組同學都使出渾身解數發表了涵蓋教育、新住民、社區、青少年等多元議題的服務方案。聽完大家的分享、小編都覺得非常厲害。 相信與會的學員也和小編一樣收穫滿滿!
這兩天的課程不只精彩,學員們也更是一級棒!😍😍😍😍 期盼學員們回到學校之後能繼續將愛與夢想的種子散播出去,讓更多的人能加入我們的行列,與我們並肩同行!🏃🏃🏃🏃 但服務學習的旅程還未結束!
未來還有一系列的活動等著大家!
期待未來能看見大家在這條旅程滿載而歸!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