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行動,滿載啟航!】 今天是青年署辦理106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工作坊的第二天,為強化青年實作知能,課程安排包括「FB社群行銷」、「手機拍攝取景」等,在講師們精彩解說及介紹實際範例下,增進學員實作能力。 手機拍攝取景課程,老師除傳授拍照常用app及取景構圖的技巧外,現場運用生動活潑的團體小任務模擬景別,讓學員分組實作,學會網美技巧,並能在走進社區後,用照片記錄團隊參與社區的精彩畫面。 … 更多 希望青年團隊經由工作坊課程,除了更理解社區行動的理念及精神、增進執行知能外,並和其他團隊成員建立起社群網絡,成為行動的支持夥伴。 青年行動,即將在臺灣各地社區綻放。請密切鎖定「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Facebook社團(goo.gl/Ew8glb)。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