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這是一個背叛台灣的執政集團》
~高金素梅2018.09.12 日本人藤井實彥腳踢慰安婦銅像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強烈要求政府向日本政府嚴正抗議;執政黨則以謝長廷出面、幾位民代上節目,一方面譴責藤井實彥個人,一方面強調與日本政府無關,不要影響台日關係。 今天,我簡單提醒幾件事,大家就可以瞭解,這事件的發生絶非偶然。… 更多 2016年6月底在琉球,台日政要參加「台灣之塔」落成典禮,台灣去參加的有名嘴鄭弘儀、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高潞以用。「台灣之塔」是為二戰「沖繩戰役」犧牲的台灣人慰靈所建。「台灣之塔」題字落款人是「總統 蔡英文」,碑文中有一段「⋯當年日台戰士皆為同胞、生死與共、榮辱同擔.⋯」。 這篇碑文改寫了歷史,台灣人從「被殖民統治」的位置轉變為「與殖民者皆為同胞、生死與共、榮辱同擔」。一百多年前,日本軍國主義發動侵略戰爭,全亞洲有數千萬人受害犧牲,而受害的台灣同胞也有60萬人,現在,卻因為總統蔡英文落款的一段碑文,受害者變加害者。 執政黨的從政黨員,你們可以不用再為「慰安婦事件」言詞閃爍、模糊焦點,好好研讀這一篇碑文,這篇碑文,已經讓民進黨變成「背叛台灣的執政集團」。有這樣的執政黨,當然就會有藤井實彥的腳踢慰安婦銅像事件。 這也讓我們終於瞭解,為什麼民進黨在「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的審議過程中,堅持不納入日據時期的轉型正議。因為,怎麼能向「生死與共的同胞」討公道? 什麼是台灣的悲哀?
有背叛台灣的領導人!
有背叛台灣的執政黨!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