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各位粉絲們,趕快來抽獎喔!
9/21 23:00前,只要兩個動作。
(1) 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按讚,然後 (2) 寫上答案留言並tag兩位好友。
就可贏得抽獎的機會唷!
要記住唷,要去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這裡按讚才算數唷! 小編很偏心的,絕對不會跟你們說答案是(D)以上皆是 的。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秋季天涼愛分享】<br> 農保知不知-秋季抽獎第一波 又到了我們抽獎時間啦💖<br> 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次活動的主題<br> 94保障農友權益的⭐️農業保險⭐️啦 這次要來考考各位農友們<br> 有沒有認真了解農保的資訊呢📚️<br> 這四天小編會每天PO一個題目上來… 更多<br> #回答越多中獎的機率就越大<br> 答案在農保懶人包裡都找的到<br> 👉 https://goo.gl/yutNFo<br> 還在等什麼~<br> 快揪朋友一起來作答吧🏃‍♀🏃‍♀🏃‍♀ 🚩活動辦法<br> 1⃣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按讚<br> 2⃣在底下留言回答<br> 圖中的題目的正確答案<br> 並 #tag兩位好友<br> 就可以得到抽獎資格啦! 🎁活動獎項<br> 頭獎-便利商店商品卡100元 20名<br> 一獎-南投縣農會-玫瑰花茶(兩包入)20名<br> 二獎-新竹縣農會-即溶仙草粉(兩包入)12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09/21 (五)23:00 止 #小編提醒:<br> ✔按讚是不可缺的 (讚收回將取消抽獎資格) <br> ✔粉絲頁一定要按讚唷👍 <br> #定期追蹤月月都有好康等你抽 🔔月月抽~LINE也絕對不能錯過<br> 農委會LINE帳號👉 https://goo.gl/bJw4yi<br> 🔔得獎名單將於09/26 (三)公告農委會粉絲頁<br> 🔔具有得獎資格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第三人檢舉,則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