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臺南的朋友週末有安排了嗎?
  
本週末【2018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中,咱們能源國家型計畫安排了成果展出在臺南南紡展覽館,幫關注公共能源議題的認真公民準備了主題演講、也為盡心盡力安排家庭出遊的辛苦家長準備了互動遊戲及小禮物,希望大家可以獲得知識兼玩得愉快!
時間:10/5(五)-10/8(一)9:30-17:30 (最後一天提早於16:00結束)
地點:臺南南紡展覽館
  … 更多
臺灣目前以火力發電為主,但仍有許多豐富且環保的替代能源等待開發,能源國家型計畫極盡所能研發臺灣各種可以利用的能源,包含離岸風力、海洋能源、地熱、天然氣水合物、減碳淨煤,還不太清楚沒關係,展覽特別設定居家環境、工廠、山景或海景等多種情境,讓你實際體驗最新技術應用,由導覽人員熱情為你介紹研究心血。
  
tag你閒到發慌的朋友和認真的臺南人,讓他分不出他是哪一種
#臺南 #展覽 #知青 #公民 #議題 #科普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