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高分署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11月的活動!
歡迎大家參加哦!👍
分享 高屏澎東分署 /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擊敗框架.奮力向前💥 是不是受夠了這些社會評價與外在標籤,<br> #草莓族 #水蜜桃族 #能者多勞 <br> #厭世青年 #豬隊友 #22K<br> YS本月,要大家用新思維、新工作方法,擊敗舊觀念,為自己職場加分,成為工作中被看見的贏家💪! 11月DM封面特別設計「擊敗"_______"」讓大家填空,<br> 快來分享你/妳要擊敗的框架、評價、標籤或職場上的人事物,奮力出擊、勇敢向前。… 更多 參加本次活動,就可以來跟小編兌換可愛的Zoo職旅杯套哦~<br> 【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活動辦法】<br> 👉Step 1 → 於DM上「擊敗"_______"」填空後,於此篇貼文下『上傳DM封面照片』。<br> 👉Step 2 → @3位好友<br> 👉Step 3 → 分享此則貼文並設為公開<br> 👉Step 4 → 將寫好的紙本DM,提供給YS做展示<br> 即可至YS櫃台領取『Zoo職旅杯套乙個』! 【注意事項】<br>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18:00止,數量有限,發完為止。<br> .完成以上活動步驟,即可至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櫃檯領取,逾時視同棄權,本活動不提供寄送服務。<br>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保有活動更改權,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