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巨噬細胞」老化沒工作 讓你成為小腹人 】 #你是小腹人嗎?,為什麼肚子上的脂肪這麼難消除?美國耶魯大學與德國波昂大學的專家合作,發現動用腹部脂肪的訊號來自神經,可是那些神經與一種免疫細胞「巨噬細胞」的關係極為密切。那些巨噬細胞因老化而發生的發炎反應,會破壞神經傳導物質,使「動員令」無法下達脂肪。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腹脂難消-科技大觀園

年紀大的人,無論體重是否標準,腹部都可能累積脂肪。有些人年輕時就常上健身房,往往也難逃這個下場。因此負責的教練會提醒學員:健身房的器材是鍛鍊肌肉的工具,而不是消脂。這當然是正確的,不過我們還是好奇: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