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食得安心 當個聰明的外食族!】 老外老外,三餐在外, #你也是外食族嗎? 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碌,能下廚的機率很小,但你知道你每天在外面解決的外食,其實有暗藏風險嗎?像是從早餐的火腿熱狗吐司漢堡、中餐的一晚看似清淡的湯麵,到晚餐的炸排骨炸雞腿,其實都隱藏著許多食品添加物;如何當個聰明的外食族,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不做白老鼠-科技大觀園

現代人因生活忙碌,鮮少能自己下廚,因此外食族數量大增。但你知道嗎?許多食品都含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添加物,包括亞硝酸鹽、膨脹劑,以及漂白劑,吃多了可能危害人體健康…… 第三集綱要 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碌,無法每....
留言
  • Renhow Ho
    "Unable to connect to any of the specified MySQL hosts"
    沒有辦法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