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世界佛教正心會辦理感恩祈福法會—板橋榮家
分享 板橋榮譽國民之家新增了 2018年6月6日的 30 張相片。
世界佛教正心會辦理感恩祈福法會<br> 世界佛教正心會(以下簡稱佛教正心會)長期來到榮家為長輩辦理共修和關懷活動,每個禮拜從不間斷。<br> 該會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懸念眾生之苦,發願啟建行動佛殿,以辦理為國家社會民眾環島拜佛祈福旅程,現將於6月15日在中正紀念堂辦理環島啟用大典,仁波且更感佩榮民長輩一生為國奉獻,特安排在行動佛殿啟航前,於6月7日來到榮家辦理祈福法會,並邀請鄰近民意代表、社區民眾一同參與,透過佛教誦經法會,帶給榮家長輩平安,並造福浮洲地區。<br> 法會邀請到許多民意代表一起來祝願,長輩們虔誠唱頌佛經,活動在上師的主法下,殊勝圓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