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司令視導陸軍專科學校
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昨(1)日在政戰副主任趙少將等重要幹部陪同下,前往陸軍專科學校,慰勉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活動的鼓號樂旗隊學生,司令首先對學生今日不畏艷陽,仍完美展現精實訓練成果,表達肯定與嘉勉,並頒發加菜金,期勉大家盡心盡力、堅持到底,在國慶大典上呈現最完美的表現,與民眾共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 更多 司令王上將表示,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是一支擁有優良傳統、技藝精湛的學生隊伍,他期許大家珍惜這次站上國慶大典的表演機會,藉由大家精彩演出,讓海內外同胞認識陸軍專科學校,進而肯定陸軍、支持國軍,爭取最高榮譽。
此外,司令王上將亦親切與學生合影及寒暄,尤其關心學生訓練情形,並叮嚀幹部要注意所屬身體保健,持續勤訓精練、精益求精,為自己的軍旅留下最璀璨及難忘的光榮時刻。
圖片
留言
  • 徐志中
    小犬今年徵召回校急訓參加演出